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0日 10:10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保障我校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做好疫控期间我校公开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博士的公招工作

1.2020年1月,学校进行了第一次博士公招面试工作,发布了《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简章》(网址:http://rlsbj.cq.gov.cn/c/2020-01-10/526469.shtml),按简章要求学校今年还将分批次进行博士公招,请有博士公招计划的院系(部门)根据指标剩余情况,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公招计划任务;同时充分利用师资博士后、全职博士后等方式做好师资储备。

2.简章要求院系(部门)考核时间分别在2020年4月10日、7月10日、11月10日前分批完成。其中,对于第一批(4月10日前)应完成考核的,因部分前期工作正值新冠肺炎疫控期,请各用人部门结合本院系工作需要,收到邮箱报名材料后,可安排在线上开展资格初审、在线复审、视频考核等工作;涉及现场资格复审、考核等线下招聘环节的均应延期到疫控结束后进行。对网上能验证的学历、学位等信息可在网上审核,对网上不能审核的材料须注明“无法核实,须现场复审”字样,待疫控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

3.学校的集中面试时间将安排在4月10日后,根据上级要求适时组织,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关于硕士的公招工作

2020年“硕士公招简章”已上报市人社局,到目前为止还未收到审核最终结果,学校人事处将继续对接上级部门,待简章审核通过后按简章要求执行。

 人事处

2020年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