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编报“十四五”师资队伍专项规划及2021年工作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2020年07月22日 17:16  点击:[]

学校各直属单位、处(室、院),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是我校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建设的第一个五年,是转变发展模式、优化治理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师资队伍专项规划是学校总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总体目标实现的基础,将通过年度目标、年度考核与激励进行贯彻落实,建立系统推进的良性循环机制,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编报部门“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及2021年工作人员需求计划通知如下:

一、编报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专项规划

各二级学院从顶层设计入手,高度重视、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参考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关键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同时结合学校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将规划分解为年度计划。

二、编报2021年用人计划

(一)总体原则

1.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应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认真梳理本单位各学科实际情况,根据学科发展需求,引进不同层次的人才,特别对重点建设学科和急需发展的优势学科、特色学科,重点引进一批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需要。

2.教学科研岗位原则上应为博士研究生,特殊学科、紧缺专业、急需岗位可放宽到硕士,须附专题报告。

3.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的新进师资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或为师资博士后。

4.管理岗位应本着精简高效、宁缺毋滥的原则,以正式进编、编外聘用等多种方式解决。

5.校聘岗(即学校支付经费人员)编外用工数量严格实行全口径计划管理,原则上针对党政管理机构;已聘的校聘岗编外人员,如需续聘,用工部门需申报计划;非校聘岗编外人员的聘用,由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无需申报。

(二)工作要求

请各用人部门根据学校发展战略,结合部门实际,认真清理现有人员情况,合理构建人才梯队,做好部门统筹规划。计划编报过程中要广泛征求本部门教职员工意见,认真做好计划调研工作,需求计划数量及专业设置等须科学合理,并严格按照《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7)对照填写,专业设置尽量宽泛。学院计划须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后方可上报。

需求计划经学校及上级部门审批,以《简章》形式对外发布或以批复形式确定编外用工计划数后,不能更改招聘条件,须遵照执行,并将计划招聘数与实际完成情况纳入考核内容。

三、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将《“十四五”师资队伍专项规划》,以及结合院系需求情况提交附件1-6;其他部门根据本部门需求,提交附件5-6。以上材料均含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版,于2020年9月3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报送校人事处师资科(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4办公室)。

联系人:李泽榉; 联系电话:68485444  464933162@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专项规划编写参考提纲.docx 

附件2. 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xls 

附件3.2021年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岗位现状及需求一览表.xls 

附件4.2021年院系专业技术人员计划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5.2021年党政管理部门岗位需求计划.xls 

附件6.2021年编外聘用人员用工计划.doc 

附件7: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人事处

2019年7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