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编报2021年博士后需求计划的通知

2020年12月16日 10:23  点击:[]

各博士后招收单位,各位博士生导师: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加快培养集聚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博士后人才政策,加快推动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为我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现将2021年博士后需求计划编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博士后招收计划应按需编报,突出重点。认真梳理本单位各学科实际情况,根据学科发展需求,招收不同专业背景的青年创新型人才;针对重点建设学科和急需发展的优势学科、特色学科,重点招收一批国内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服务于学校发展需要。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博士后招收单位根据学校发展战略,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博士后科研队伍规划,编报过程中广泛宣传、并积极征求博士后合作导师的意见,认真做好计划调研工作,需求计划数量及专业设置应科学合理。

需求计划须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方可上报。需求计划经学校审批后,以批复形式确定博士后招收数量,并纳入学校博士后专项经费预算;各单位须遵照学校批复后的招收数量开展博士后招收工作,并将计划招聘数与实际完成情况纳入考核内容。

三、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下午5点前将《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后需求计划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1190341@qq.com纸质版由招收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提交到校人事处人才办(博管办)(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3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博士后需求计划表.xlsx 

 

人事处

20201216

 

(联系人:汪老师 彭老师  联系电话:684863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