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上报2020年重庆市博士后日常资助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2020年12月16日 10:25  点击:[]

各博士后招收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博士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274)文件精神,对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日常生活和日常公用的专项资助16万元/人·2年(分两年发放),其中生活费用占80%,主要用于工资、奖金和生活补助等;日常公用经费占20%,可用于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社保费用和参与学术交流活动等。首年经费(8万元/人·1年)已到学校账户,现将该项经费的使用作如下通知:

一、请各单位梳理20199月26日至20201127日流动站独立招收进站人员名单(以网络进站时间为准,含在职博士后)。注意:已获得国家日常资助、入选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中的派出和引进计划、国家“博新计划”、香江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等国家项目和重庆市“博新计划”、国际培养交流计划派出人员不重复享受该项资助。

二、请各单位编写2020年重庆市博士后日常资助经费使用计划。

三、资料提交:请各单位于20201219日(星期五)17:00前将独立招收进站人员名单和经费使用计划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1190341@qq.com;纸质版由招收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提交到第二教学楼203室人事处。

特此通知

附件:流动站独立招收进站人员名单(含在职博士后).xlsx

 人事处

2020年12月14日 

(联系人:汪老师、彭老师   电话:023-684863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