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30日 11:12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在编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引进人才,师资博士后,全职博士后,外教(由外事处负责填报)。人员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二、体检医院

教职工可在附一院、附二院、附属大学城医院、附属康复医院自主选择体检医院。其中,附一院体检卡可在袁家岗本部和金山医院使用,附二院体检卡可在临江门院区和江南院区使用,康复医院体检卡可在大公馆院区和黄水院区使用。

三、体检方式

发放健康体检卡,教职工自行持卡前往体检医院体检。附一院为实名制体检卡,附二院、附属大学城医院和附属康复医院为不记名体检卡。各体检医院体检卡均遗失不补,请各位老师自行保管好体检卡。

四、其他

(一)出国人员中,2022年12月31日前回国人员纳入本次统计。

(二)人员统计时在册,但在办理体检卡前离职的人员,不发放体检卡。

请各部门认真填报《2022年在职职工体检名册及汇总表》(附件1),离退休处还需填报《2022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名册及汇总表》(附件2)和《在外地长期居住的离退休职工体检备案表》(附件3)。

请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人事处(体检名册只提交电子版,汇总表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92415183@qq.com,纸质件交第二教学楼204室。

体检卡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8485122

附件:1.2022年在职职工体检名册及汇总表

      2.2022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名册及汇总表

      3.在外地长期居住的离退休职工体检备案表(离退休处填报)

      4.体检有关注意事项(体检医院提供)

  附件1-4.rar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