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年01月10日 11:26  点击:[]

各附属医院、各院系部处、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印发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重医大发〔2022〕3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就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2年12月在编在职人员。

二、考核方式

线上填报和线下民主评议相结合。线下民主评议完成后,教职工本人线上填报《年度考核登记表》,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在网上填写评语和拟定考核等次。

线上填报不含附属医院教编人员和中医药学院转隶至重庆中医药学院的教职工。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校本部二级单位

1、年度考核报告(纸质件)

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件和电子版)

教职工网上填报,部门负责人审核完成后,从网上下载打印,同时报送纸质件和电子版(EXCEL)。电子版统一命名为:部门名称+2022年年度考核汇总表。

3、年度考核明细表(电子版)

教职工网上填报,部门负责人审核完成后,导出数据。只报送电子版(EXCEL)。电子版统一命名为:部门名称+2022年年度考核明细。

4、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纸质件)

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采取线上填报,具体填报方法见附件“年度考核使用指南”。学校审定考核等次后,部门打印或个人打印,被考核人签名(选择同意或不同意),加盖部门公章后报人事处存档(A4纸双面打印)。因人事档案管理需要,个人签名时请务必写上年月日。各部门在报送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不确定等次顺序依次提交。

(二)附属医院

1.年度考核报告(纸质件);

2.教编考核人员花名册(电子版)。

四、材料报送时间

(一)“考核报告”、“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年度考核明细表”报送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前电子版请发邮箱392415183@qq.com

(二)“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一)2022年新进人员,在试用期的,只写评语,不确定考核等次。

(二)科室(教研室)负责人由部门负责人在“部门考核意见”栏填写评语。

年度考核是对教职工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检查,请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核内容、标准、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防止“走过场”。对考核“走过场”,不按规定组织实施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核结果,并重新进行考核。

附件:

1. 附件1:年度考核报告(参考模板).docx

2. 附件2:年度考核使用指南2022.docx

3. 附件3:附属医院教编考核人员花名册.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