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组织新入职专任教师参加“职业素养与岗位胜任力提升”研修项目的通知

2023年02月24日 15:39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帮助新入职高校教师提升职业素养与岗位胜任力,引导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升教学综合素养和教学核心能力,实现从站上讲台、站稳讲台到站好讲台的成长。现组织推荐我校新入职教师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高校教师职业素养与岗位胜任力提升研修项目,具体研修事宜如下:

一、研修主题

增强教学信心,塑造课堂魅力,提升执教能力,筑牢教学之本。

二、研修对象

重庆医科大学新入职0-3年的专任教师,即20204-20233月期间入职的专任教师需要全部参加,其他教师按照自愿原则也可参加。

三、研修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3317日―331

形式:在线直播讲解 + 典型案例分享 + 在线实时答疑 + 回放巩固学习

四、研修内容

研修围绕“师德师风、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学信心、学业评价、智慧教学、课程思政、课件制作、情绪管理、课堂魅力”等10个模块,全面提升新入职教师职业素养与岗位胜任力。

五、研修管理与结业证书

研修依托北京卓越国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在线教育平台组织实施,采用“在线学习”的形式进行,学习网址及课程兑换码将根据报名结果生成后下发。请报名参加研修的教师严守学习纪律,研修班将对参加研修营的教师进行在线考勤。课程结束后,为研修合格的教师颁发结业证书,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六、研修费用

本次研修由学校统一支付培训费用,教师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七、材料报送

请各院系于202333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回执表》(附件2)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签字盖章纸质件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53020506@qq.com)。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68485444

特此通知

附件:1.研修日程及专家简介   附件.rar

             2.报名回执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2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