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短期助理招聘工作(第一轮)的通知

2023年06月06日 17:30  点击:[]

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提高工作效率,今年将通过招聘系统开展短期助理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一)学生应聘入口

学校首页→人才招聘→2023年短期助理招聘(第一轮),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初次登录后按提示修改密码后重新登陆操作。

(二)各部门审核入口

https://zhaopin.cqmu.edu.cn/hrm/

二、招聘流程

(一)校本部

毕业学生登陆招聘系统自主选择岗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审核→招聘部门审核→人事处/科研处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岗位→体检→入职。请各部门按照“助理招聘审核人操作说明书”操作(见附件))。请于6月12日前完成。

(二)临床学院

毕业学生登陆招聘系统自主选择岗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审核→学校将应聘情况由系统导出分别发送至各临床学院,由临床学院自行安排审核、体检、入职,按不低于学校标准兑现待遇。招聘工作完成后将招聘结果以书面形式报学校人事处备案。于6月20日前完成。

三、注意事项

(一)审核权限

各招聘部门审核权限与招聘系统一致。

(二)各学生所在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应聘,同时,凡是已经有就业意向,或者已经签约就业协议的,不能申报短期助理岗位。

(三)时间要求

1.本轮岗位开放将于6月12日上午11点截止,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尽快应聘。

2.各招聘部门应于6月12日前每天在固定时间审核,直至招满需求人数为止。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李老师  68485876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伍老师、雷老师  68486444

研究生院:夏老师、陈老师  68485268

特此通知

 助理招聘审核人操作说明书.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