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23年度高级职称申报人员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

2023年09月28日 14:36  点击:[]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管理办法》(重医大发〔2023〕140号)精神,经重庆医科大学职称材料审核组20239月20日审核,通过王毅388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申报资格,现予以公示(名单见OA办公系统“公示公告”栏)。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3928日至202310月10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审核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向校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联系方式

校人事处:胡老师  老师  68485444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度高级职称申报人员资格审核结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9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