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博士后专栏>>正文

我校9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

2018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

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李磊等9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一等资助1人,二等资助6人,三等资助2人,是我校博士后申报该项目以来获得资助人数最多、资助金额最大的一次。截止目前我校共有27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累计获得资助金额161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目前资助类型包括面上资助(每年2次,申报时间为2月、9月)、特别资助(每年1次,申报时间为3月)、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每年1次,申报时间为5月),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关闭